— 小甜球不是糖球 —

燃烧原野:

把之前的神父恶魔paro反过来试试!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防止天使男友堕天的一百种办法》(不是)
顺手画了点小漫画!

因为神父恶魔组全是黑色所以反过来当然是白组(??)于是试着画了一下天使助X修道士鸣人!请大家感受一下这个纯洁如白纸的助助!我们新时代的天使就是这么单纯不做作!说搞小村长就搞小村长!搞完之后还要一脸你这凡人不要血口喷人不要污我清白的看着小村长!

气得小村长天天去神坛跪着许愿:上帝啊,我能打天使吗?就一下!能吗能吗?不能我可就不信教了啊(wait)


啊!可爱!!说起来天使没有钱要花鸣人钱这一点我真是超爽的(????)不知道助助想不想要爱疯7(这就是你把paro设定在现代的原因吗混蛋)是的我就是励志搞瘪小青蛙的人!(对手指)人、人家就想看鸣人一边觉得肉痛一边觉得助助太帅!拒绝不了只好掏钱!(???)多可爱!我助靠脸刷卡(???)我鸣看脸下饭(???)——完美!(金星老师语气)


顺便这个不打算出本!大家随便嫖嫖不要走心不要嫖完还要求作者负责!你们这群小混蛋以为自己是天使助助吗!!不要凭空加坑!我已经全是窟窿了!(x)

评论
热度(36736)
  1. 共9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