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甜球不是糖球 —

Percent:

【三别】


总角之年 游山采药

他伫立在山腰 静静望着山下

那是我第一次见他


舞象之年 恰于姑苏夜猎

他一尾拂尘 一把长剑 一身朝气正义

四目相对

那是我第二次见他


之后除邪四方 拂雪霜华相伴 

从未相离


奈何命途多舛 一时意气

风流云散 一别如雨


寻踪问迹不知几年 

于义城


独剩散散残魂

与我相伴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他

====================

↑小学生般的文案

这周各种挤时间撸出来一把刀子


两位道长在小时候就见过是我乱扯的_(:3

晓星尘第一次夜猎在姑苏遇见宋子琛也是我乱扯的_(:3

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不择手段


画这个的时候又去看了一遍义城那段(七刷get√

终于发现晓星尘是黑眼睛_(:3

之前六遍一定是眼带尸毒看过去的....

还画了张蓝眼睛的道长真是太丢人了不配为饭

所以这次稍微补救了一下【【好黑的眼睛呢

评论
热度(160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