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甜球不是糖球 —

想在老福特上面留一下最近的感受,算是给记忆存个档…?。
一模结束了。偶然在学校的画展里看见了自己初二时候的写生,然后我整个人是惊喜的。(´థ౪థ)天啊真的是我的!!!(咳不算好都特么学过美术的大大勿喷orz。
然后我就一个人在这个展板面前站了很久,反复看反复看。有人其实很不理解我这种疑似自恋的行为。但说真的。我看到展板有我的画的时候,疯一样的跑上四楼拿手机再下来照。(我的班在四楼,画展在一楼。
因为,一直以来,虽然自己很喜欢画,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好好的上专业的课,一切都是自学,无论是彩铅,还是水彩,还是现在偶尔摸鱼画同人,都是喜欢就尝试,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现在去翻以前的画作,就感觉看到自己的成长痕迹。很真实。是那种能触碰的回忆。
之前没有发现自己的画在画展里,看着别人一堆堆的作品,较于自己的作品显得稚嫩,虽然也有真正画得好的,但一直没找到自己的会很失落。那种心情一直都伴着我到现在。虽然也有过得奖的经历,但是步入初中以来,总感觉虽然在被人夸着,却不得认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很奇怪。但是我看到画展有我作品的一霎那,就得到一种满足感。第一次被展出。感觉很微妙。
唉没有学过还没有天赋就注定会差人一些。有的人说。哎呀你没学过就画成这样挺厉害的了。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会一个人画到深夜很痛苦的想这个为什么画不好,为什么以前没去学那些基础,为什么没练好各种细节啊元素啊部分啊什么的。
废话了这么多,语无伦次。总感觉有人会说我矫情啊怎么破(捂脸。)
总之咯。我觉得这第一次被展出的画,真的让我很满足。是一种认可。是我觉得。最好的回忆之一。
(有一个体贴我们的美术老师真好。(关于我的学校美术老师,好像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呢。ㄟ( ▔∀▔ )ㄏ

评论

201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