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甜球不是糖球 —

错误的文野角色语录 (更新第二弹)

国木田不哭。啊哈哈哈哈

阿蟹:

1
中原中也:我全身的每一寸都在讨厌你!
太宰治:那也没几寸呀。

2
国木田独步(对太宰):如果你死了,你得在你的墓碑上刻下“我后悔没听国木田的话”

3
芥川龙之介:星空很美好。
樋口一叶: 啊,是啊⋯⋯
芥川龙之介:还有一个人很好。
樋口一叶(脸红):是,是谁⋯⋯?
芥川龙之介:太宰先生

4
太宰治:国木田君,我冷
国木田独步:所以?
太宰治:把你的嘴唇贴近我的取暖一下
国木田独步:你还有三秒钟的时间逃走。

5
中岛敦:我需要一个两个字的词来准确表达内心失望无助的感觉
国木田独步:太宰。
中岛敦:挺好的

6
福泽谕吉:你是不是偷吃了秘书的草莓蛋糕?
江户川乱步:为什么?我脸上粘着奶油吗?
福泽谕吉:没有
江户川乱步:那我没偷吃。

7
中原中也:我没醉!
太宰治:你在对着电视大笑
中原中也:对啊所以?
太宰治:可电视根本没开。

8
国木田独步:不好意思,我和我搭档走丢了,我能广播一下吗?
店员:当然可以
国木田独步(靠近麦克风):再见你这麻烦的东西!!

评论
热度(207)

2016-04-24

207 阿蟹  

标签

文豪野犬